天网恢恢,肥而不腻^^

有时候我希望你的一生能被拍成一部漫长的电影。然后让我比你晚出生一百年,一辈子只做一件事。独坐在房间中,对着墙上荧幕光影,用我的一生,把你的一生慢慢看完。——tangstory

多少冠军梦,尽在荣耀中。

       看《全职高手》,文里实在有太多太多可爱的人了,黄少天、喻全州、高英杰、乔一帆、包子、卢翰文、刘小别、邱非……当然最喜欢的还是叶修。他强大,自信,果敢,真诚,执着,无耻(……)是一个特别特别值得尊敬和喜爱的人。在蝴蝶的笔下,他身上的闪光点实在太多,把我生生的逼成了叶修的脑残粉,有时候甚至会觉得他无所不能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第一次在老板娘面前提到苏沐秋的时候说“我有一个朋友,他荣耀玩的很好,后来他死了。”很轻描淡写和无厘头的一句话,后来知道了整个故事的时候却很难受,常常会想如果当时没有发生这种意外,这两个人该是多么的所向披靡……

       最近在B站看到有姑娘做了关于《全》的视频,被虐的一塌糊涂。叶修对伞哥说“真的要从头再来了””这次要和你一起拿冠军啦“——”世事无常嘛“,眼泪刷的就掉了下来。很久没有因为虚拟的人物那么的难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除了这个大主角,很多很多的配角因为作者变得非常的生动丰满,那么多选手在荣耀这个舞台努力坚持着,年龄、技巧、曾经的失败从来都不是他们放弃的理由,一如既往的向着冠军宝座,那大概是他们日复一日的梦想。

       多少冠军梦,尽在荣耀中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