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网恢恢,肥而不腻^^

有时候我希望你的一生能被拍成一部漫长的电影。然后让我比你晚出生一百年,一辈子只做一件事。独坐在房间中,对着墙上荧幕光影,用我的一生,把你的一生慢慢看完。——tangstory

高乔要变成乔高了吗=m=

阮成什么心态啊…………以前黑唐柔还可以理解,毕竟唐柔在1挑3事情中做法和态度都有问题。现在莫名其妙的来黑XX,整个就为黑而黑了。

这种对兴欣不利的局面,他可高兴了,但表面上不好太过分啊!虽然他已经旗帜鲜明了,但更要表现的淡然。不能是“哈哈你果然不行”,而应该是“呵呵我就知道你不行”。
“是吗?”李艺博却在此时突然笑了笑。


“所以说,把阵鬼放到单挑阵容里,这个安排就有些不能理解啊!”阮成说道。
李艺博无语,这真是愈加其罪何患无辞啊!反正就是要找兴欣的茬嘛!阮成是坚定的反兴派党,全荣耀都懂的。

李指导你终于可以打人脸啦!

新章的名字“第一次一起在场上”诶嘿嘿嘿嘿嘿。
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