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网恢恢,肥而不腻^^

有时候我希望你的一生能被拍成一部漫长的电影。然后让我比你晚出生一百年,一辈子只做一件事。独坐在房间中,对着墙上荧幕光影,用我的一生,把你的一生慢慢看完。——tangstory

仅自勉

懒惰是很奇怪的东西,它使你以为那是安逸,是休息,是福气;但实际上它所给你的是无聊,是倦怠,是消沉; 它剥夺你对前途的希望,割断你和别人之间的友情,使你心胸日渐狭窄,对人生也越来越怀疑。—— 罗兰

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,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。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。有时,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,有时,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。——莫泊桑《羊脂球》 

就算两个人开始的时候可以很投契.日子久了,本来是一起走在路上,两个人也会变成一前一后.就算你发现的及时,你想停下来等他,可能他已经拐弯走了.就是因为大家已经有了自己想走的路.人就是这样. 我知道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很脆弱的,但我还是有勇气去面对,我不想做出任何让我后悔的决定。—《刑事情报科》




评论